嘉義區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推行委員會101年度歲末年終聯誼會

               暨頒授新任幹部聘書典禮會議紀錄

一、時   間:101年12月19日(星期三)下午3時

二、地   點:嘉義市海宴餐廳(嘉義市中興路615號)

三、出席人員:如簽到簿

四、主   席:賴理事長宗男     紀錄:副總幹事張志顯

五、列席指導:總會會長 李博士承忠、秘書長莊金片、常務理事黃平和、攝影組長沈健雄

六、出席貴賓:全國教練聯誼會會長林和順等(如簽到簿)

七、頒發聘書:

1榮譽主委:江素蘭

2榮譽理事長:吳楊麗珠

3顧問:葉德和、陳武裕、江澄

4副主任委員:李金雀、謝參雄

5總幹事:蔡明宗 副總幹事:蘇瑞秋、張志顯

6財務組會計:張美玲 出納:吳黃秀美

7教練團團長:郭平 副團長:葉丁賜、顏志欽、杲建霖、蔣復基、洪瑞祥、游謦華、黃陳金枝

8推廣組組長:陳琮楨 副組長:李文勝、賴俊吉、吳財漢、游素琴、陳曾美惠、陳月娥、黃豐富、陳美英、林志宏、洪茂興、董雲嬌、李進金、蘇彩玉、張月英、陳彩緞、江郭美枝、劉武居、林方月桂、方梅丁、謝鎮修、林素霞、賴山田、顏玉雪、黃國文、羅錦純、江淑好、陳麗美

9總務組組長:劉進仁 副組長:爐秀花、許春金

10社服組組長:趙美紅 副組長:蘇素花、陳美香、黃淑瑛

11康樂組組長:蕭錦秀 副組長:蕭宏遜、羅麗菊、蔡富美

12編輯組組長:楊桂櫻 副組長:顏美玲

13攝影組組長:沈吉木 副組長:柯淑茗、吳玉雰

14資管組組長:李仁智 副組長:郭佩娟、許採龍

15班主任:魏德發 副班主任:蔡安、賴源水、張瑪莉

八、主席致詞:

很高興今天我們新的組織開始運作了,我們經過了數次協商分配工作,要求按照既定計畫像鐘擺一樣準確去進行就對了,第一階段上午8點半李博士他們蒞臨後,由本人親自全程接待,到下午3點典禮階段則由總幹事處理,晚上教練訓練由團長負責。我們大家各自分工通力合作,也檢驗我們組織運作的成效。

     今天是我們嘉義區第3屆推行委員會新任幹部頒授聘書典禮暨101年歲末年終感恩聯誼餐會,承蒙 李博士不辭辛勞親自蒞臨主持,而貴賓們也從遠地前來參予盛會,情義相挺,更使我們備受鼓舞,這充分彰顯了本會四大精神名言「健康、快樂、和諧、善行」。

前幾天(12月16日)我們都參加了在高雄市澄清湖舉辦的第12屆第3次全國教練聯誼會,聚集了來自全省各地(包括香港)一共大約1600餘人的教練,主辦單位高雄區在前理事長蔡木琦主委卓越領導之下,運籌帷幄,指揮若定,更展現了無比雄心與魄力,從構想、計畫到執行,團隊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真是令人感佩,我誠摯邀請大家給予熱烈掌聲與謝意,謝謝你們,辛苦了!(但也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哈!)。現在我特地介紹大會黃安琪秘書(請黃秘書起立),她原來有事未能前來,但電話特以邀請終於來了。各位,當天大會靈魂人物是誰啊?就是黃秘書。她臨危不亂,處變不驚,掌控全盤,我們深深為她感到驕傲,她的精神及處事方法,值得我們學習,我們全體給與熱烈掌聲,感謝她、鼓勵她。

   為什麼我要提這一件事情,因為,我們的幹部已經從博士手中接到了聘書,每位幹部也與博士合影,也就是說博士已經將責任交付各位了,以後大家就看著辦,我們就等著看(玩笑語)。今後我們要做的就是犧牲、奉獻,只有付出、不求回報,要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人人互相尊重,充分協調合作,促進我們團隊的和諧。這段時間檢討組織的形成,不外乎我們充份的運用理監事會議的運作,很抱歉,限於法規未能包含了嘉義縣的成員,但是我們特地請了江澄師兄當我們的顧問,每次開會三位顧問都會列席參加,他的指導相當於主任委員的指導,透過我們理監事會議,來共同協調集思廣益,來做決策。另外,我們還有常務理監事會,就是在例行理監事會議期間有重大決策要執行時,我們召集常務理監事會議決定後,再交由下次理監事會來追認。我們有這樣組織系統,我們組織的行為就是這樣來運作的。

   另外,對各地區訊息傳遞我們有幾個系統用以連繫,如經由教練團團長及推廣組組長或外場場長等方式傳達訊息給各會員;同時,資訊系統非常重要,我們的網頁建立責由資訊組組長李仁智師兄負責,其他有編輯組、攝影組等由謝副主委擔任執行編輯,主導編輯我們要發行的半年刊及會史撰寫。

最後,之前提到高雄市舉辦的這次全國教聯會是相當的宏偉,可說是氣勢如宏,他們開始就喊出「旗開得勝、威鎮八方」,的確是做到了。我們怎麼辦?我們資源有限遠不及高雄,但是我們有一個目標,就是「再接再厲、雄壯山河」!大家說,好不好?(齊聲說好)

九、來賓致詞:略

十、博士勉勵:

1、今天嘉義區新任幹部頒發聘書在這裡舉行,很高興各地區都有派代表來參加共襄盛舉,新任幹部有新的使命,每個人角色的扮演,期間的和諧互動,如何使地區參予人數不斷的壯大,帶給家庭幸福美滿,創造無比生命力,快樂指數自然提高,這都是我們要努力的。

2、其次嘉義區在新的理事長有魄力帶領之下,明年7月假嘉義區要舉辦的全國教練聯誼會,可以說策劃完成萬事齊備,這可以看出賴理事長在軍中長期擔任領導幹部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可以說蓄勢待發,這種精神值得我們來學習。

3、這一個月全省大部分組織團隊改選,在新的服務團隊出現,每個領導人都有不一樣風格,我想在新的領導人帶領之下定有一番作為 ,讓新的氣勢、新的氣象表現出來。

十一、主席結語:

   承蒙 李博士蒞臨指導並親自頒發聘書給每位幹部,這是責任交付,也是每位幹部的榮譽,因此希望每位幹部展現長才,集思廣益,無私無我,合作無間,貢獻所能。

   其次,本會明(102)年3月5日招生新的學員,請大家多加宣導,50人額滿即開課,有需要再加開第2班,希望嘉義縣也能開1班,強化教練陣容。並感謝本區兩位前任江榮譽主委及吳楊榮譽理事長,在他們過去幾年努力所建立的基礎下,才有今天的成果,最後讓我們共同努力,謝謝!

十二、禮成(下午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em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