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能醫學氣功健身運動十七法簡介
功法:本功法是由當代精神靈氣修鍊名家【李承忠博士】積數十年之研究與修鍊所創編出一套動靜結合、剛柔並濟、符合人體的運動力學和自我保健袪病醫學之修練方法。老少咸宜、人人可學、易學、得氣快、氣感強、不出偏差、安全穩當,不試不知道,一試真奇妙,是一般大眾均可接受的養生保健功法。
特性:本功法分修鍊十七法、收功十五法二大部份,有傳統的養生鍊氣聚能,還有動態力學訓練,年青人習鍊能強健體魄,肌肉結實發達,曲線分明,皮膚光滑堅韌,皮脂腺分泌旺盛,對生長發育中的骨骼、體格有促進作用,對肥胖者有消脂瘦身結實之作用;中老年人習鍊能延緩生理老化和提高免疫力,防止疾病的發生,有袪病強身,振衰起蔽和延年益壽之功用。
效益:本功法之習鍊能增加肺活量、強化心臟,對於氣喘、心臟衰弱、高血壓、鼻子過敏、健忘、失眠、腸胃消化不良、便秘、多年糖尿病、肝腎功能不足、高尿酸、高血脂症、性機能退化、攝護腺肥大,腰酸背痛、五十肩、四肢痠軟無力、身體虛弱及一切宿疾長年不癒、機能失調導致身體各系統紊亂所衍生之諸般疾病,均能達到預防與調整之功效。
修鍊本功法能提高腦氧量,增加腦血流,提高腦神經細胞電位,預防中風、預防老人痴呆症,使老年人的腦力、智力、記憶力、判斷力、理解力不致減退,並排除由腦病變引起的內分泌障礙、血管障礙、神經系統障礙及一切精神活動領域所能發生的事情。確能達到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目的。
諸位早起愛好運動的朋友們,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創造出幸福,每日抽出一點時間,做些有益健康的氣功養生運動,對您一定有幫助,冀望大家遠離病痛,共創全民健康,幸福美滿、和藹的社會,則善莫大焉。

為了你與家人的   歡迎
來參加
氣功養生運動

本氣功 外場皆免費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em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